• 京东快递特快送时效承诺:送达不准时 全额赔付快递费

  • 市场 2020-04-30

4月30日消息,京东快递宣布在全国七大区140余个城市正式推出特快送时效承诺产品,一旦通过特快送寄送的快递超过“承诺时效”送达,用户可要求全额退还快递费。

具体而言,当消费者选择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产品时,如果京东快递无法在承诺时间内送达,用户可通过客服申请理赔,京东快递支持运费全额赔付,最快24小时内理赔款即可到账。

4月22日,为满足商家与消费者对于高时效包裹的需求,京东快递推出了“特快送”服务。

从北京、广州、上海、深圳、杭州、天津等26个城市寄“特快送”,近300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。

与此同时,京东快递还向商家和个人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,3公里内最快可实现30分钟送达,首批开通城市包括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长沙。以京东自营团队、达达骑士两种运力开展这一服务,由专人接单快速上门,预计1小时内送达,3公里内最快可实现30分钟送达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3 义乌市智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 [浙ICP备13026887号-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