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精打淘宝快递单打印软件(支持电子面单共享)

  • 精打快递单打印软件 2014-09-23

精打淘宝快递单打印软件

10
  • 大小:27 MB
    语言:中文
    更新版本:1.14.09.2902T
  • 类型:免费软件
    更新日期:2014-09-23
  • 适合系统:win8.1/win8/win7/vista/winxp/win2000
软件介绍: 精打淘宝快递单打印软件 是一款全新用于管理淘宝&天猫订单、客户CRM、订单评价管理系统,实现多店铺多平台数据整合管理,并软件完全免费,最新支持免费手机短信发送。
功能上贴合卖家需求,在产品设计上,完全符合大中小型卖家的实际使用场景。
最新功能:热敏电子面单打印
特色福利:免费发送通知短信

软件教程请点击此处
功能举例:

1.管理淘宝&天猫订单。


  多店铺整合用户信息,整理用户偏好习惯特性等等,给予使用者大数据建议。

2.同步淘宝&天猫订单。


  自动化同步远程服务器订单。分析,并且合并指定条件的订单,比如相同地址的订单或者相同用户名的订单等等。

3.批量自由打印。


  批量从任意Excel的工作簿中导入收件人,订单信息,输出到打印机。

4.批量上传快递单号(批量发货)。


  打印完成后,可自动联想快递单号,并上传到网店平台。

5.热敏电子面单打印。


  精打支持云栈菜鸟网络的热敏电子面单打印与管理,实现废单回收,节约加盟型快递面单的成本。

6.批量插旗(批量备注)。


  精打支持用户批量修改订单旗标,备注。

7.订单细节图片发货单。


  发货单条目支持打印订单细节图片,配货更直观更方便。

8.汇总表/拿货单细节图片。


  汇总表/拿货单支持打印商品图片,无需再记繁琐的货号,拿货统计一目了然。
 

 

Copyright © 2013 义乌市智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 [浙ICP备13026887号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