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淘宝退货运费险升级:不用先付运费 顺丰上门取件

  • 市场 2020-06-16

现在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,虽然网购很快捷,但不能见到实物,所以到手可能发现商品并不是那么满意,需求退货。

各大电商都有提供退换运费险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。所谓退换运费险,是指在买卖双方产生退货请求时,根据合同约定对发生退货时的单程退货运费承担赔付责任的保险。

以往,在天猫、淘宝购买退货运费险并使用时,买家需要先付邮费快递给卖家,卖家收货后系统自动发起理赔,72小时候运费赔付金到账。

淘宝退货运费险升级:不用先付运费 顺丰上门取件

而今天,支付宝宣布,“10岁”的退货运费险又有新升级:以后,退货不用先付运费再等赔付,使用“运费险免费退货”,3公斤内坐等顺丰上门取件就成。

支付宝表示,该服务江浙沪包邮区率先全覆盖,此外,如果购买的是本省卖家的商品,也可享受该服务,购买跨省卖家的商品,预计到7月可以用上。

淘宝退货运费险升级:不用先付运费 顺丰上门取件

Copyright © 2013 义乌市智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 [浙ICP备13026887号]